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WOMEN機能性身體調理霜心得分享

陳玉芬使用機能霜的心得分享

從小經常聽到「你看看這女生小小年紀手指&腳趾關節&膝蓋都髒髒的」、「妳有沒有洗澡啊?」這是每位看到我的長輩固定必備問話,而且家裡的人也只有我會這樣,每當長輩看到都會繞著話題,可每每結論幾乎是「沒有人像她這樣」、「一般人不會有這樣的啦」等等的''關心''只讓我認定自己是個無法跟別人一樣的人而難過;因此我很少買戒指or指甲油or裝飾美甲的東西,特別是看著別人的雙手光滑白皙又修長時,更會引起「手髒」的自卑而將我的雙手卷屈進掌心,總覺得跟別人不一樣是件極為丟臉的事情。

或許因為這樣打從國小2年級開始起比同年紀的早接觸美容保養產品,一直到現在也還是很重視保養,尤其只要聽到有「美白系列」Ex:法國深海藻泥、維他命C美白除斑等等,我都會失心瘋似的全買,努力擦臉外也不忘塗厚厚一層在手指&腳趾關節企圖能使它變好,可惜它頑固不冥陪伴著我多年;偏偏後來右邊顴骨也冒出斑,更讓我苦惱,加上我又怕痛不敢透過整形外科來解決,漸漸的我只能透過上彩妝的方式來修飾這斑外,似乎也找不到能幫助自己的機會了。

會使用機能霜的契機是因為看到在工作接觸的產婦媽咪們,在做療程中我幫她們使用公司的產品後親眼見證看到生產黑色素(主要分佈在:腋下、腹部、鼠蹊部)在不到5次療程中慢慢從深褐色到淺褐色淡化時,讓我重新燃起「對我的手指&腳:趾關節&膝蓋&顴骨斑也能改善」的希望 ω

買了機能霜後的每天晚上抹,每次抹讓霜停留在皮膚上2~3hr後洗掉。剛開始先塗右臉顴骨上,停留20分鐘後覺得與其一個斑點不見不如塗整臉變更好好的心念起,不到1hr又改變延伸出乾脆塗全身(所以說女生愛美的心是很強烈的)。使用了2個禮拜發現自己嘴角兩側到下巴黑黑的兩道久久不退,就像被人惡作劇般,問蔡經理時她說這是把體內的毒素排出才會這樣,過幾天就會沒有了,雖然我的代謝比較慢,隔了5天才消失,因為畫面很醜也不會想要拍照,所以只拍了手指&膝蓋在未使用前and使用一個月後的照片。
          09/03/2012 未使用機能霜關節較黑

  
10/31/2012  使用一個月機能霜關節處變白
 
        09/03/2012 未使用機能霜膝蓋處較黑                    10/31/2012  使用一個月機能霜膝蓋明顯變白
05/15/2012 未使用機能霜照片           12/23/2012  使用4個月機能霜照片

 (有擦唇膏的素顏照,很深的下眼影是天生的不是化妝的) (完全素顏照,唇色是自然的,下眼皮的黑影淡化了)


另外機能霜它幫助我的生理期不順有很重要的改善,從9年前開始我的生理期演變成1~2個月不定期出現,有時來3天就不來了,甚至是乾脆2個月都沒出現,使我擔心到跑婦產科打催經針「拜託」它出現,它才勉強理我;而在全齡滋育上課受訓時,我的生理期又1個月不來,蔡經理說是因為我精神太緊張,建議我要把機能霜塗抹在腹部,幫助刺激代謝,我塗了2星期,我的生理期它來了,我開心的打電話跟蔡經理說謝謝。而後只要有空我都會塗全身,相對的生理期也很照時間該來的時候來,重點也不會讓自己有生理痛現象產生。

話說機能霜對瘀青變淡的效果也很不錯,因為有次因為公車緊急煞車而我的膝蓋去撞到藏低盤輪胎的底座,當天走回家上樓梯的每一步都讓我的膝蓋好痛,趕緊用機能霜擦了1星期,原本瘀青大小宛如50+5元的酒紅紫色,慢慢淡化到消失,更讓我知道這個產品是優質完美的,非常感謝誕生它在這台灣美麗寶島的蔡經理,真的是非常感激,希望其他正在使用or準備使用的人也能跟我一樣對它充滿信心,這是個真正從內心到外表都能照顧到妳的好產品,擁有它也等於擁有自然肌的純真自己,從內在真正的好,不再全部依賴化學物品的塗抹偽裝,才是對自己身體最好的回饋與互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