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姿儀媽咪分享

哈囉!!我是姿儀,一開始會接觸到全齡滋育公司是因為我生產完後餵母乳時乳頭疼痛及乳房脹痛的受不了,且乳汁又少,我實在是不知所措且起了想放棄餵母乳的念頭。但自己又不甘心,因此,我上網查詢資料後看其他媽媽介紹玉承全齡公司,便想說嘗試看看,後來在老師專業按摩課程及細心教導如何追乳方法後,果真有效!!目前一天奶量約有1000CC,雖然不多,但也夠寶寶吃了!! 
其實何時接觸療程都不嫌晚,我是生產完兩星期才開始療程,第四次開始乳汁慢慢增加,乳房脹痛也改善,最重要的是餵母乳時乳頭疼痛感減經不少,這些都讓我又繼續餵母乳了。
另外,這療程不單單只改善乳房不適感,也按麼全身經絡,每次療程結束後都覺得身體舒暢許多!!最大的優點是使用的按摩霜真的很棒,不誇張,我目前療程已結束,除了乳腺順暢之外,身體皮膚也細嫩許多,摸起來超級舒服唷!!

PS.建議在懷孕後期就開始按摩保養乳房,才不會像我ㄧ開始一樣白白辛苦不舒服了兩個星期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