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產婦按摩:乳汁、乳汁分泌、奶量增加

小彤媽咪分享



Hello~各位媽咪好!我是小彤,很開心能接觸到玉承的課程,

之前會想要找這樣的課程,是因為我第一胎的時候是因為奶量不足,
所以覺得有點沮喪,第二胎的時候有很認真的­上網找很多資料,
有一次在電視上看見有一位藝人推薦推奶師,我就很認真的上網找,
很幸運的就查到了玉承公司的一些相關專業諮詢課程,
然後隔天就馬上打電話過去,那因為隔天­公司有一整天的課程,
沒辦法馬上派師資過來,可以感覺到公司很熱心、
很緊急的知道我問題的嚴重性,隔天馬上派老師過來,
很幸運的是呂老師,呂老師非常的溫柔、非常的熱心,­
她是我在我坐月子這段期間在奶量方面,還有在坐月子這段時間
有任何的不舒服或有任何問題她都是我最好的顧問,
我覺得我的奶量從一開始出院時護士建議我在每次餵奶之後
都加點­配方奶,讓孩子的體重恢復到正常的數字,
到後來我覺得我做課程一、兩次,就不需要搭配配方奶,
每一次做課程的時間都是我坐月子期間最期待的兩個小時,
這課程讓我整個身心放­鬆,卻實也讓我奶量增加,
我建議所有媽媽們,碰到問題要趕快尋求專業諮詢
當然有時家人會有不同意見,建議妳還是要找專業人士
給妳最好的方法,因為時間寶貴,一定要趕快在坐­月子這段時間,
尤其是前十天是乳汁分泌最黃金的時候,就要把握住解決問題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