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產婦按摩:乳腺阻塞、乳汁分泌、通乳

怡真媽咪分享



Hello~我是怡真媽媽,跟大家分享餵母奶的經驗,剛生完時有點感冒,

第三天奶脹的很厲害,常常太痛沒辦法擠奶,睡覺又沒定時起來排空,
大概第四天晚上,奶脹的跟石頭一­樣硬,非常難過,
我媽媽生我姊姊的時候有乳腺炎,一直嚇我說很恐怖,
我就很害怕自已得乳腺炎,那時奶大概脹了兩倍大,
很硬!跟牆壁一樣,晚上根本沒辦法睡,很擔心自己得乳­腺炎,
剛好在月子中心,就請老公到公佈欄,看見玉承的名片,
大概11.12點已經很晚,打電話求救,看有沒有人有辦法過來幫忙,
因為這麼晚沒老師在,後來連絡上呂老師,
­老師說第二天一定會提早過來,叫我先不要擔心,
先睡覺,安撫我,其實那時候很腫,也沒有辦法擠,然後就睡覺,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真的很早就來了,大概早上六點多七點就來了­,
我嚇一跳,呂老師真的很關心我,一早就來,先安撫我,
那時候我很擔心會有乳腺炎,她一直告訴我這只是個轉換的過程,
讓我覺得非常的安心,後來我還是有點害怕,也是有去看­醫生,
有心起退乳的念頭,有不想餵母奶,真的很害怕乳腺炎的話要開刀,
除了醫生說有穩定之外,呂老師也一直在安撫,
幫我做通乳腺的動作,到現在可以餵母奶,蠻高興的,
非常­謝謝呂老師,謝謝老公出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