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呂樘臻分享

2013年1月8日


我不想變乾燥花,更不想自己失去靈魂,有魂無體的過日子。

經過多日的回想,慢慢的再找回自己的夢,此時,(熱情升溫)將注入我平時的生活中,我周遭所服務的個案(孕、產婦)都是我的夢想,為她們解苦(乳房脹痛)、分憂(因未知而煩惱),或是情緒不佳壓力大,傾聽他們訴苦,這都是我能做的,而她們也有一個出口,疏通了自然沒事心情愉快,一切自然就順利。

為了我們的下一代(要努力)有關孩子的健康更要努力,有了健康的下一代,國家才有希望,才有未來,這也就是我想全力以赴的一個區塊,將自己所學的知識、技術結合為大家的健康概念努力。

我有一位老師說:「人老了,要努力創造剩餘價值回饋社會,否則就只能當肥料」
所以創造自我剩餘價值是我的夢想,也願有心健康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為自己、為家人、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健康工程美麗事業,歡迎大家加入,一起努力。

沒有夢想的人生,好比褪色的相片,乾燥的花朵,彷彿失去了靈魂。
曾經擁有的夢想,是甚麼原因將它塵封了?你願意再度喚醒它嗎?

願意、我願意!內心吶喊著我願意,我願意……
好多年了,我的生命缺少了熱情,每天的生活平淡沒有起伏,我想退休的生活理當如此吧!
自我抽到一張牌,內容如上所述,我才愕然驚醒,是呀!我還有夢想未完成呢!我怎如此放棄,而過著無聊平淡的日子,過著似老年人的生活,一點激情都沒有。

自這張牌的出現,讓我再次地檢討追尋往日的夢,我希望人人健康,遠離病痛助人為樂,這是我的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