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產婦按摩:腰酸背痛、肩頸痠痛、通乳


馥君媽咪分享
我最近因奶水減量而煩惱,深怕兒子沒奶喝,因我的堅持母乳之下,
沒採用配方奶,所以比同坐月子的媽媽們心慌,
除了盡量吃些營養食物之外,我別無選擇了,
但奶水並沒有因此而增加,當我身心疲憊又腰酸背痛的情況下
想試一試玉承公司的理療課程,結果出乎我的想像,
原來我的身體出了小狀況,肩頸的痠痛是不可小覷的,
它竟是乳腺分泌的源頭,經過一個小時理療後,
我從下午5:27開始手工擠奶竟然在10分鐘內擠出120.c.c,
而且每一擠奶水就像噴泉水一樣的湧出,我看得直呼太神奇了,
「照護師妳太神」,這是我親身體驗,
也讓我相信只要乳腺必須要有專家的調理,
光憑自己的想像及努力是不夠,適時的救援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不僅可消去疲憊的身軀,更可以便自己輕鬆的擠奶,信心大增,
不但身體健康了,寶寶的奶量也不用怕沒有著落。
李馥君99.07.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