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產婦按摩:產後瘦身、乳腺阻塞、乳汁分泌


Chih Mano媽咪分享
Dear 照護師
當初與玉承公司照護師在月子中心的課堂上認識,
就覺得照護師深藏不露!再加上產後身體諸多不適,
又急於恢復產後身材,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試做。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忍不住就把課程給買了!
認識妳愈久,就愈發現妳懂的東西還真多!除了按摩技術絕佳,
對於各個穴位的理論知識也都瞭若指掌!還能教我如何自我保健~
最讓我感動的是有一次我乳腺塞住發燒,我痛到大哭,
還自己胡亂按摩把胸部弄傷了才打電話給妳,
妳很心急的先教我自己處理 然後排除萬難飛奔而來
我還記得那天的雨下的很大很大…
照護師 謝謝妳幫我通了乳腺也增加了乳汁
更感謝妳幫我從產後42吋的大屁屁小了2吋!
請幫我朝向三字頭的屁屁邁進吧!
Chih Mano2010, May 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